close

image001  

就因為這樣我才不能放下你不管 這什麼啦!!!! 我快笑死image002  

覺得這番組真是越來越亂七八糟了(大笑)

這集居然是去街上亂闖入店家講些有的沒的 (我的理解是這樣)

正確來講是前往街道上進入店家後講些心動的台詞 (這是電視台的解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看完之後就覺得你們到底是在幹嘛啦

 

開頭的預告就很搞笑最近日本壁咚超流行的

但本人一直不懂是壁咚在以前漫畫都會出現呀為什麼最近才紅

因為近距離戀愛就造成大流行耶  ?!!! ==

超佩服日本人在愛情可以有這麼多樂趣 

在台灣壁咚會被人覺得這人有事嘛image003  

嗚哇也好想被壁咚一次前提對方是日本人這樣才不會怪哈哈哈哈哈

 

image004  

 

預告這位我真的笑死連大嬸級都會心跳不已的壁咚 kyaaaaaaaaaa~~~~~~~~~~~~~~

aran短毛比較好看覺得日本男兒有時長毛變成短毛的清爽感很吸引人ㄎㄎ 而且很適合高領XDD

 

是說你們這群小孩都不害羞嘛怎麼看起來都很上手阿image005  

image006  

 

最後就以小神的CHU結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發現我沒截好 抱歉我懶了XDDD)

 

真的感覺很輕浮欸你 XDDDDD

 

 

 

arrow
arrow

    翼໒꒱朝卷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