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我的初相遇文呢 不是真的見到他們人哦 是第一次注意他們這團的意思wwwwww

以後初相遇文 也都是這樣進行的4a250603dc7b5.gif  

 

Born To Beat BTOB 因節奏而生? 自己的渣翻譯 但覺得也有為音樂而生的意思吧e179.gif  

是一個很好的團名呢 而且字拆開的由來也很棒 很有意義

我想想 我第一次聽到他們時 好像是 2012 2013 那時吧 台灣很多B開頭的男團很常聽見

BTOB BLOCKB B.A.P B1A4 BOYFRIEND 那時我就想說也太多B團 我整個超搞混 4a2506036ca94.gif  

 

再來看到他們時 是在偶像運動會上 CUBE家族隊 知道了 原來是BEAST 4Minute的師弟

然後第一次看見成員表演是下面這個影片 XDDD

那時我只知道東玄和天地 現在4個團都知道了 BTOB TEENTOP Boyfriend B.A.P  

看韓團第一眼印象是很重要的 所以搶眼的外型可以馬上先抓住觀眾的眼睛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影片的BTOB成員 我無感 覺得還好 (被毆) 那也是第一次看到聽過很多次名字的ZELO 也是無感(再被毆)14b886d0a2c671 (1).gif  

結果後來都喜歡上這兩團了 (逃) 而且還都是喜歡我說無感的這兩隻 (果然女人心是善變的 欸 )

接著就是從來都沒FOLLOW過他們的我 (因為上面影片的關係無感就沒去追了wwww) 最近注意到他們了!!!!!!

讓我注意到的成員是 陸星材 最近的大勢男 因出演學校2015人氣急速上升 不過我可不是因為學校2015XDDD 我根本還沒看 一堆劇沒追完來不及

因為最愛的悠閒夫婦虎頭蛇尾的結束了 有趣的精靈也結束了 想看我結但又不知看哪對 無聊就好奇之前新聞說的 陸星材 和 JOY這對

d1139124  

看了下叫做星宿夫婦 星(陸星材)宿(朴秀榮JOY本名) 覺得這對CP名字也太唯美浪漫了 星座般的情侶 兩個人笑起來很像 而且有初戀的感覺 (比起初戀夫婦更像初戀好嘛)

之前看到新聞只記得陸星材這個名字 因為陸姓氏不常見 在台灣也不常見 我原本還以為韓國沒這姓呢 結果居然有 哈哈 印象就很深刻了

然後查了下 才知道陸星材是男團BTOB的成員 至於女方的話JOY 是Red Velvet成員 我對RV的印象是比較喜歡Happiness開頭的rap那女生 和ice cream cake副歌不錯聽

因為是蠻新的夫婦 所以也沒有幾集 我看的時候只有4集 我也只看了4集 覺得JOY臉型有點和YURA像 雖然個性不一樣 有好感 所以不排斥 可能是因為那時我對BTOB無感吧(大笑)

其實這樣的話 也還不會讓我會去想FOLLOW男團 是因為下面這張圖的時候 男生要女生猜他們要CB的新歌部分哪裡是他的PART 女生之前有準確猜出來 男生這次又再試一次

071004-e1436492305162   

播放的世BTOB 回歸新歌 沒關係☆ 說真的 我一開始完全不抱期望mato (14).gif   因為記得印象中他們也是比較強烈風格的團體 強烈的聽多了都覺得好像差不多(耳朵麻痺是吧XDD)

但我錯了 大錯特錯 不是強烈風格阿阿阿阿阿 是有夠抒情到不行的慢歌 而且 而且 重點  超好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4a2506025c8a0.gif 4a2506036ca94.gif

果然跟一開始猜想的不一樣來個大反轉 會讓人印象超級深刻 就因為這首歌 我開始FOLLOW BTOB了 14c3eacef42163.jpg  

00  

女生都完全能知道是誰讓的部分 音色辨識是IDOL不可或缺的阿~~~~~ 不過男生居然吃驚了=口= 這不是很基本的嘛 ?(被打) 

01  

然後是男主的部分 女生也能準確的說出來 其實我想說的是你們的飯都一定可以知道的阿 女主也不是第一次聽你們的聲音 能辨別很正常吧(欸) 那你們的飯都是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這左下的畫面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 不是因為外表什麼的 而是男主居然是主唱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們怎麼一直顛覆我想像 要我不好奇都難wwwwwwwww

因為我看了wiki 男主是忙內 照理來說成員資料旁會顯示擔當 但那時我沒有特別去看 就只想看下年紀罷了 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主唱擔當 

那時看年紀是忙內 在我的記憶裡 忙內都是RAP或舞蹈擔當而且很多都是門面擔當 據我所知的團都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我也以為男主是那類擔當 因為看起來也不像主唱(大笑)

覺得這首歌 超好聽 說真的 我覺得團體紅不紅 很重要的一點是歌曲 如果歌紅團體一定紅 這首歌馬上抓住我耳朵 馬上衝去看LIVE 

不過那時YOUTUBE搜尋出來有DANCE VER.我就先點了 我的媽呀!!!!!!!!!!!!!!!!!!!!!!!!!! 超棒阿 歌曲旋律 舞蹈編排 歌唱實力 MV背景 大發!!!!!!!!!!!! 

而且因為我對星材的印象就只有我結裡的 因為是第一次看他視頻 再看這MV 超棒的聲音和明明有忙內臉但唱歌卻超有架勢深情成熟的感覺 反差神馬的最讓我招架不住了(噴鼻血)

看完這首就能知道為什麼我標題打Acapella男團了 因為這首歌其實背景音不多 都是歌手自己聲音 只有一個主旋律 剩下都靠自己唱 以現在KPOP來說算蠻難得的 現在好多都混音 

看這演唱實力 你們完全可以去唱Acapella阿 就像歌喉讚那樣 我完全相信這群人有這實力 如果出了acapella ver.再搭上BTOB的團名主旨 Born to Beat 不覺得超適合嘛!!!!!!!!!!感覺會火(自己在這講)

試想想主唱們音域都不同 而且都可以合聲 RAP 可以BEATBOX 而且成員也真的有人會BEATBOX 你們根本就韓國首席Acapella男團阿70bff581.gif  

1  

我被這位跟我第一次看見無感 然後又跟自己完全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是RAPPER或舞蹈擔當 但真面目是主唱的忙內給驚艷了!!!!!!!!!!!!!!!14 (2).gif  

超級沉穩的中音 而且音質很好 我就因為這首歌被深深吸引了 再次證明歌曲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點我上面那個 DANCE VER. 超級讚阿!!!!!!!! 我還特地截了下來wwwwwww

其實 我結第4集夫婦有唱歌 那時男主就震驚到我了 但我那時還是想說 唱歌的話RAPPER應該也要會 所以沒想太多(拜託你該想多點)

因為陸星材出演了學校2015 人氣極上升 記得看weekly idol 成員還說 有想過要不要在回歸時在BTOB後面括號標明陸星材的團體這樣

BTOB(陸星材)It's Okay 這樣 笑死我了 你們的自尊呢 不要這樣啦XDDDDDDDDDDDDD 不過這有好處啦 有突出的成員 會有更多人注意到他們

WEEKLY IDOL 這次回歸的已經出來了 想看的親們 可以去找找哦 ~~~~~~ 懶得放網址(被打)

裡面還有提到因為星材大勢的關係 主唱的隊長部分被強制剝奪給了星材 就是開頭變成給星材唱 (公司是怎樣啦 哈哈哈哈 這樣不就相當於括號陸星材了)

那時我看LIVE還覺得奇怪 因為公車上女生聽時說是隊長的聲音 男主說對 但LIVE開頭並沒有隊長 我還有疑惑

看了一週偶像 覺得答案應該是 公車上男生給女生聽的可能是DEMO 原本的版本吧 因為播放日期是7/11 但一定時提早錄的 可能是回歸前之類的 所以歌還沒有完全好 

這是我看的第一個LIVE14b886cace9600.gif  是COMEBACK STAGE~~~ 天阿 我只能說我給這舞台99分(為什麼不是100 因為不完美才是最完美的XDDD)

這舞台超美 我超喜歡橘色燈光 慢歌配這氣氛 超適合! 打歌服裝也很棒 每個人都不同 但整體看起來超和諧 然後是立麥加椅子舞 有什麼比這更棒了 ?!

開頭星材的yeah yeah Oh wooh~~~~~~~~~~~~真的是可以醉死人 超好聽 沒想到忙內有這麼棒的聲音!!!!!!!!!!!!!!!!!!!

11  

這時的我BTOB只知道星材一個人  當下覺得左下角那位讓我想到厲旭XDDDDD 

LIVE 會再打一篇完整的 不然這篇會太長wwwwwwwwwwwwwwww 

看完Live 我只能說 這團太強大了 因為通常偶像團體不是每個都那麼會唱歌的 有些甚至真的就是門面擔當 就事論事

因為外表亮眼又很會唱歌的 其實就自己出道就好了 團體就是彌補彼此的不足 和增加音樂的廣泛性才產生的 不然也不回有這擔當那擔當了

話說每次我看到門面擔當 我都會想到花瓶 因為門面擔當 感覺就像是只有外貌 實力不強的感覺 XDDDDD 如果覺得太直接 可以忽略我的話

覺得很強大的原因是

1.LIVE的實力

 YOUTUBE可以有MUSIC REMOVED的版本 我聽了很多團的 大部分很多都開半麥 不是每句都唱的 

但這團真的是每句都唱 而且非常有實力 高音超穩的 隊長也驚到我了 沒想到唱歌超好聽 而且高音不同主唱都超穩 

2.每個人都可以唱

就像我上面說的 我一開始覺得忙內的星材唱歌應該不怎麼樣 但沒想到很厲害

然後BTOB每個人都能唱歌 好吧 PENIEL我不確定 因為他有點不穩定XDDD 但RAP是OK的 

主唱們很厲害 RAPPER也很厲害 不像濫竽充數 讚!!!!!!!!!!!!!!因為有些團體 會唱的只有幾個 而且唱歌也都是那幾隻 RAP有時也會跑初沒必要的(搖頭)

所以相較之下 覺得這團每個人自己都是專業歌手的感覺 真心佩服

3. Born To Beat / 主唱RAP 可以互換 想唱什麼就唱什麼 

真的是為音樂而生 記得看這上面ive下面就有人回應用英文說 他們真的是因音樂而生 

至於這live 就是我標題所說的 主唱RAP 可以互換 想唱什麼就唱什麼 wwwwwwwwwwwwwww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眼花 想說星材的臉是怎麼了 但看了一下 不對阿 你哪位 這分明是後面的RAP小哥 

開頭居然變成了RAP擔當唱歌 我實在被驚到了00.gif  有這樣搞的嘛 在我進入KPOP世界後從2009開始到現在的6年資歷

看過無數場LIVE 我知道RAPPER有時可以去唱歌的 像珉豪也唱過 燦烈也是 但是這位被我認為像厲旭的RAP小哥 唱得真好(睜大眼)

雖然聲音跟星材唱時是不一樣的沒那麼純淨有點沙啞的聲音 但那時也只是我第二場看的LIVE 我只能說新人看會以為是主唱 我就是這樣覺得的(舉手)07 (3).gif  

重點是 我這兩天開始follow 這團 看了很多影片 他們不只第一次互換了阿(笑死)你們根本就什麼擔當都可以吧哈哈哈哈 意思就是每個人都很厲害 主唱RAP都可以兼得

還有看到星材變RAP的 就想說 你們這群主唱不主唱 RAP不RAP的 笑死我了11 (2).gif

我是昨天才開始FOLLOW他們的 因為昨天有空就看了我文章說的那些 但非常快掌握狀況了 有想分享的會再補上的

本人好久沒更文了 因為實在太忙了 但我一更文就是長長的一篇ㄎㄎ 表示我的誠意~~~~~~~~~

話說  有再想說要不要看 學校 2015 12 (1).gif  

你是誰 學校2015  

其實我之前就有想看了 但我和韓劇都喜歡不看完 都看一半 因為害怕結局不好會失望XDDDDDD

話說星材這髮型好像沒那麼適合?! 而且第一眼看會覺得好像不是很好看(欸)但一看再看 會覺得很能看(你在說啥鬼)哈哈哈哈哈

女主 其實很常見到耶 金所炫 光我知道她的就有 以下是我看過的印象

屋塔房王世子 飾演鄭柔美小時候 / 聽見你的聲音 女主小時候 / Boyfriend IYAH的MV女主 / 悠閒夫婦 演藝大賞特別舞台和YURA 一起跳Darling

男生 南柱赫 我只能說剛好我知道他 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因為看悠閒夫婦 連帶相關視頻都看 洪宗玄出演的Running Man 2015/01/08 ep230 那集就有他 因為他的驚人身高 和 名字裡有柱子 所以記得了

那集RM還蠻搞笑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因為男女主都知道 所以其實就有興趣 而且還是學園連續劇 更加有興趣了~~~~~~~~~~~ 學校戀愛神馬的最青春了wwwwwwwwwww

改天再找時間看   我皮諾丘都還沒看完 之前只看到第10集 重追後 從頭看 又只看到第10集4a2b4401e8212.gif  (我真的很有事) 

今天更文就先這樣啦~~~~~~~~~~~ 難得一口氣把想打的打完了

BTOB It's Okay真的好棒阿!!!!!!!!!!連我部落格都放了這首:D 希望他們能再拿1位!!!!!!!!!!!然後更加有人氣!!!!!!!!!!

arrow
arrow

    翼໒꒱朝卷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