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0syga7  

實在是因為這對夫婦太棒了!!!! 受不了所以一定要來寫個文分享心得和推薦08 (2).gif

本來一直都有在看我結 但都沒有追完過 一開始是亞當後來看到有國際版 ...

最近的話就是兔絨和俊美有追 但也都沒看完 (攤手)

之前就知道有這對新CP 女生知道是GIRL'S DAY成員 但對她還好 

加上男生不知道是誰 所以就這樣被我略過了 ..

結果發現是我本人的問題呀呀呀呀呀6.gif  

這麼美好的故事差點就被我錯過了!!! 還好我現在有追回來!!!!!!!!!!!!

重點!!!!!!!!!這男的我根本就知道是誰好嗎 =  = 而且我還對他的臉還超有印象(驚)

天阿覺得自己超扯 ... 因為當時只看到他名字 腦袋搜索沒有這人記憶 就這樣被我跳過了 ...

(我結 我喜歡看有認識的 才會去看 所以就因為這樣 他們就被我排除在外了..)

好!現在來說 這男的是誰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這 看下圖

1  

欸嘿 不是中間那位ㄛ 是中間左邊那位 中分捲捲男 

沒錯 這畫面就是2NE1的Falling in love MV 畫面!!!!!!!!!!!

那時看MV對他們這兩位男主超有印象 後來才知道是韓國的模特兒 而且蠻有名的!!!!

中間是李秀赫 我只記得他名字 所以當時另外那位就被略了 ..

長得很帥 但不知道欸 就覺得散發生人勿近的感覺(汗) 

11  

這張是MV的近照!!!!!!!!!! 媽呀 我就是因為這近照超記得他的臉的!!!!!!!!!!

因為很少男生用這種髮型吧 然後也不會怪 加上看到時覺得很像狐狸哈哈哈哈 

所以我記得超!級!清!楚!!!!!!!!!!覺得他長得很難被人誤認 這頭髮和臉很有個性

But ... 沒查他名字 所以我結名單時 看到這對cp就完全沒放在心上阿!!!!

(OS:沒辦法 請看首圖 他頭髮完全不一樣 所以看照片也就略過了...= = )

他就是我結 悠閒夫婦 男主 洪宗玄 *1990*模特兒兼演員

 

接下來 換女主啦!!!!!!!!!

不得不說 這對couple都是我知道但都被我不放在心上..所以差點就悲劇了(汗)

先說一下 女主我真的超級喜歡她的 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一個女藝人過

最喜歡的除了寶拉以外 她是我第二個喜歡的 而且超越寶拉的程度XDDD

很可愛 個性很討人喜歡 很自然 很漂亮 !!!!!!!!! 是看了我結才喜歡上她的

rjs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時 在RM ㄜ... 不能算看到 因為平常就會看GIRL'S DAY的LIVE 應該是說注意到

那時的想法就是女孩日裡我最有印象是敏雅 好像大家都是這樣

然後再來是惠利 因為看期待和SOMETHING時 覺得她很漂亮

再來是大姐素珍 因為看期待那首時 大姐完全御姐型 所以有注意~~

反而女主我是查維基才知道她名字 然後也沒什麼印象 看舞台時也覺得她還好

結果 看完我結後 她從我對GIRL'S DAY最沒印象到最有印象

還是女團裡最喜歡的歌手了!!!!!!!!!!

她就是我結 悠閒夫婦 女主 YURA(本名金亞榮)*1992*GIRL'S DAY成員 *門面 RAP擔當

Yura-Something-Teaser  

這是網路上看到的圖片 當時遠看以為是泫雅 覺得這女生很漂亮

結果發現居然是我最沒注意到的那位 天阿(人真的會因為一個不小心就錯失了些東西)

20140212184723_52fb432b12cb2_1  

看我結的話 會知道YURA超喜歡自拍 而且還說自己都是照騙哈哈哈

這是她的自拍 她有Twitter~~~

有沒有發現 她真的很漂亮 > / / / < 

Girls-Day-Yura-hong-jong-hyun_1406309071_af_org  

要說我開始喜歡她的原因 絕對是她在我結裡的 黑髮長馬尾造型!!!!

(這張圖看起來呆呆的 因為沒時間截了 所以網路上找的 將就下吧XD)

超級漂亮的 超適合她 覺得為什麼之前經紀公司不讓她用這種造型表演呢

(再三覺得髮型真的對人很重要!!!) 

一開始知道她擔當是門面有點驚訝 (因為之前覺得她還好)

但門面就是門面 換個造型就比別人超出許多 

然後她是RAP擔當 印象有加分 自己超喜歡女生兼具帥氣又可愛漂亮的性質

不過看女孩日的表演 YURA RAP不多然後質也還好 有點替她惋惜 覺得她應該可以更好

所以 近期的歌 I MISS YOU YURA的RAP就有讓我覺得好很多了~~~

再來是我覺得最美的時候 !!!!

9  

這張圖是自己截的 ~~~ 是今年MAMA GIRL'S DAY和Aliee合作的problem( 原唱是 Ariana Grande)

這裡的yura 讓我驚豔了!!!!!!!!!!! 因為她散發出來一種自信而且舉手投足都很美 

重點 她的rap 在這表演時我覺得很棒 當然和CL那種不一樣 就是以她自己來說 進步很多

且英文發音算良好~~ 感覺她有找到自己的風格 如果以後女孩日有新歌

超希望曲子裡有這樣算帥氣又美的RAP 讓YURA表現 (激動)

PS : 網路上看到視頻 YURA有和NU'EST的旼泫 演無計劃家族3 是演一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哦 因為很喜歡YURA 旼泫也覺得不錯 所以就有注意了

但沒有字幕 =   = 什麼時候我從日本看到沒字幕 連韓國都沒字幕 

是強迫我要學韓文是吧.....

 

**************************************************************

洪宗玄和YURA的我結 真的很好看 超級推薦的

當我知道男主是21 MV裡我印象深刻那位 就非常好奇他會在我結裡怎麼表現了

加上 女主也知道是誰了 就抱著好奇的心情去看 

結果天阿 看了之後超愛他們這對夫妻的 是我結裡我最喜歡最愛的一對

且超級超級希望他們現實裡可以交往 切拜!!!!!!!!!!!!!

就因為太喜歡這對 導致非常害怕我結他們會下車 雖然知道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但我擔心的是集數問題 一開始我結 像亞當都是五六十集

到後來近期三十幾就結束 整個幾乎被砍半 所以很害怕

不過聽說 悠閒不會那麼快下車且收視率很穩 加上另外的蒲公英已經三十幾集了

蒲公英還沒下車 這對應該沒事ㄎㄎ 現在是29集 拜託來個五六十吧

不然你們直接結婚或現實生活中在一起 我超級可以接受的!!!!!!!!!!

 

有去查了下 發現蠻多人喜歡這對Couple的 而且好像蠻多人跟我一樣是因為這對燃起久違的激動之心

麼說呢 他們給我的感覺 是真的有在用感情去看待對方吧 就慢慢的 真心的 不是那種劇情腳本的

而且我自己在看時 一直覺得他們氣氛不一般 =   =!!! 真的呀!!!!!!!!

像是洪宗玄看著yura時的眼神 omo 跟我說這沒有帶著感情 我絕對不信 =  =

如果說那是演出來的 我只能說那就是他太會演了 超過影帝的程度了

因為洪宗玄很多一舉一動 眼神 表情什麼的小細微 都表達出他對yuar的在意欸

當下不可能是演出來的吧 

 男生有鐵壁男的封號 其實是因為認生吧

然後還有很多我想講的 但我覺得還是以後再開新的文章說好了

不然這篇文章會沒有盡頭 =   = 哈哈

有在想說 要不要打每集心得分享 因為真的對這對超有感觸的阿!!!!!

不過 我想 是因為yura 洪宗玄才能好好的和她相處 

換成是別人 我想這我結會變真的劇本片吧 而且也沒興趣要看

就是因為是洪宗玄和yura 我才想看 也才會喜歡他們的!!!!!!!!

最後  ...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啦 然後集數出多一點 不然就太可惜了

and yura 超級喜歡她的!!!!!!!!!!!!!!!!!! 14c3d4ac044fda.gif  

 

 

 

 

 

 

 

 

 

arrow
arrow

    翼໒꒱朝卷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