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涼介被問到說第一次見到橋本環奈的感想

(因為只在CG出現可能沒有在片場拍吧所以才到現在才見過面)

: 完全比CG可愛多了 (橋本環奈電影中飾演CG合成的機器人什麼的)

還說之前就一直很想見面今天終於見到了真好這樣

結果 .... 底下就有飯的悲鳴 ~~~~~~~~~~~

主持人還說我好像聽到了些悲鳴 (真的是悲鳴阿)

涼介就很臉不紅氣不喘的對飯說我這截圖的話!!!!!!

真的是偶像才能講出這種話而且還要飯很多 WOW 

我只是覺得涼介在發表會講出這樣的台詞也太...犯規(?!)~!@#$%^&*(不知怎麼形容)

--------------------------------------------------------------------------------------------------------------

講到橋本環奈 *(千年難得一見的天使) 話說我一直覺得她冒出來得很突然?!!

突然被大幅報導 曝光率就高好多 有在日本CM看過她 還有出演水球不良少年

她所屬的團體我也從沒聽過 (因為你不關注女子團體)

就算看過他團體名字我還是記不起來(太難記了..)

個人覺得她不笑好像比較好看 ~~~ image002  

不過在發表會看到她講話的片段覺得她挺有氣質的^^ 很沉穩的感覺很不錯

不會像是一般16歲很可怕的亂把瘋狂當活潑這樣 =~= 也不知是哪來的感覺記憶中有些蠻年輕的女孩們就很可怕 ()

---------------------------------------------------------------------------------------------------------------------------------

之前要開拍暗殺教室時看到姜知英有出演就想說涼介應該很開心吧

畢竟他好像很愛韓文韓國之類的他就可以試試溝通啦哈哈哈

涼介 1993 姜知英 94line 這身高差 XDDDDDDD

另外再多說一點之前侑李有出演的地獄教師涼介有出演客串2.3集那時姜知英也有出演雪女

那時就想到說他們不只是合作一次了呢~~~~~~~~~~~

之前知道涼介對韓國很有興趣時就在想他理想的女生會不會是女團哪位 

但短髮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只知道之前在哪看過涼介理想是娜美那樣(你這小孩真是... 娜美的腰和胸世界上根本沒有人可以做到好嘛)

 

以上   心得感想ㄎㄎ

 

 

 

 

arrow
arrow

    翼໒꒱朝卷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